後疫情時代宅在家追劇,日本訂閱影片服務 U-NEXT 經常利益大增 15,426.6%!

Advertisement

時代是宅在家用串流媒體追劇。

Image 006 | 吹著魔笛的浮士德

日本訂閱影片服務(SVOD) U-NEXT 公布了 2021 年的全年營收,經常利益 46.6 億日圓,大幅度成長 15,426.6%,最終利益 34.4 億日圓,也較前一個年度虧損 1.6 億日圓有著極大幅度的改善。
U-NEXT 和華納達成獨家合作協議,在日本提供 HBO & HBO Max 的影視內容,受到疫情的影響,許多日本用戶窩在家裡看劇,全年新增用戶 36.5 萬人,達到 238.5 萬名訂戶。

此外,隨著競爭環境的加劇,該公司以升級其獨家作品的形式制訂了「ONLY ON戰略」,努力加強「只能在U-NEXT上看到」和「只能在U-NEXT上享受」的獨家發行作品。為了改善用戶體驗,該公司也鼓勵製造商在新發布的電視機遙控器上安裝一個 U-NEXT 按鈕。

營收:653.61億日元(同比增長22.6%)。
經常利益:46.6 億日元(+15,446.6%)。
最終利益:34.4億日元(同比為 1.57 億日元的損失)。

[blogcard url=https://gamebiz.jp/news/341188]

 

 

 點一下追蹤 IG 與吹著魔笛的浮士德粉絲團 🙏

追蹤 Instagram👍https://lihi3.cc/vlzV5

↓追蹤 Facebook 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