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石遊戲 Netmarble 將推出 P2E 遊戲 Netmarble F&C 併購區塊鏈公司 Itam Games

Advertisement

Netmarble 旗下子公司 Netmarble F&C 收購了區塊鏈企業 Itam Games,未來預定在開發中的新遊戲裡導入區塊鏈應用。

netmarblebuyutam | 吹著魔笛的浮士德

Netmarble 旗下手遊有「天堂2革命」、「劍靈革命」以及「二之國」等遊戲。

Netmarble F&C 社長表示:「全球市場在今年迎來巨大的轉捩點,敝公司將積極導入區塊鏈技術,預定未來將推出全球性的 P2E(邊玩邊賺)遊戲。」

Itam Games 有著在 Binance Smart Chain(BSC – 幣安鏈)上營運遊戲的經驗,未來也將會負責相關生態系建置的部份。

[blogcard url=https://www.gamemeca.com/view.php?gid=1673695]

Faust
你各位抓好了,以後一單 3000 美金的時代快要來了!

 

 

 點一下追蹤 IG 與吹著魔笛的浮士德粉絲團 🙏

追蹤 Instagram👍https://lihi3.cc/vlzV5

↓追蹤 Facebook 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