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ity 攜手現代汽車共同建立「元工廠」平台 導入元宇宙概念

Advertisement

Unity 在 CES2022 上宣布與現代汽車公司達成合作,未來將共同設計和建立一個新的元宇宙 Roadmap 以及「元工廠(Metafactory)」平台,目前雙方已正式宣布合作夥伴關係。

9f2f94fb 2a52 4738 8d22 b8b5dd51f7b2 | 吹著魔笛的浮士德

這種合作關係將使現代汽車能夠實現其願景,即成為第一個建立 “元工廠 “的移動創新者,這是一個由元宇宙平台支持的物理工廠的數字孿生體。

雙方表示本次的合作關係將能協助現代汽車實現願景。透過導入「元工廠」概念,現代汽車將能在沒有對一些場景進行虛擬測試,以評估和創造最佳的駕駛條件。

[blogcard url=https://gamebiz.jp/news/340988]

 

 點一下追蹤 IG 與吹著魔笛的浮士德粉絲團 🙏

追蹤 Instagram👍https://lihi3.cc/vlzV5

↓追蹤 Facebook 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