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ke-Two Interactive 收購 Zynga ,攜手打造多元化行動發行平台

Advertisement

2K Games 以及 Rockstar Games 母公司 Take-Two Interactive 宣布以 127 億美元收購總部位於舊金山的遊戲公司 Zynga。

Take-Two 將以每股 3.5 美元的價格,搭配現值 6.36 美元價格股票,收購 Zynga 所有在外發行股票,總計以每股 9.86 美元價格進行收購。

t2 | 吹著魔笛的浮士德

  • 預期將能帶來1億美元的成本效益。
  • 此交易金額與 Zynga 2022 年 1 月 7 日的收盤價相比,溢價 64%
  • 此交易將使 Take-Two 成為互動娛樂產業中成長最快的行動遊戲發行商之一
  • 原本的家用遊戲與電腦遊戲,再加上 Zynga 的行動遊戲,透過這次收購可以達到互補的效益。
  • 未來隨著時間的推移,將帶來超過 5 億美元的預期收入。

此筆交易待相關監管部門批准後,預計將於 2022 年 6 月 30 日完成。在本次的收購之後,依然會保留 Zynga 的品牌,做為未來行動遊戲的發行品牌。

 

 點一下追蹤 IG 與吹著魔笛的浮士德粉絲團 🙏

追蹤 Instagram👍https://lihi3.cc/vlzV5

↓追蹤 Facebook 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