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的付費訂閱用戶突破 7 億 4500 萬人

Advertisement

蘋果(APPLE)公司在美國時間 1 月 10 日披露了旗下訂閱服務的用戶數量,包括 Apple Fitness+、Apple TV+ 以及 Apple Arcade 等,蘋果表示在 2022 年也預計會持繼續關注這些服務。根據該公司的新聞稿,蘋果的訂閱服務目前已在超過 10 億台設備上啟用,總計擁有超過 7.45 億付費用戶。

koya 61dc7cedceab9 | 吹著魔笛的浮士德

Apple Fitness+ 是一項運動訂閱服務,於 2020 年 12 月推出,包含了 11 種不同的訓練課程。而 Apple TV+ 自推出以來已獲得包括 Primetime Emmy Awards 在內的許多獎項。而 Apple Pay 目前已在全球近 60 個國家和地區推出。而 Apple Arcade 則是 4.99 美元/月的行動遊戲服務,現在遊戲庫內已經有 200 多款作品。

[blogcard url=https://www.itmedia.co.jp/news/articles/2201/11/news068.html]

 

 點一下追蹤 IG 與吹著魔笛的浮士德粉絲團 🙏

追蹤 Instagram👍https://lihi3.cc/vlzV5

↓追蹤 Facebook 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