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線未滿半年 MMORPG「Bless Unleashed」將移交營運權

Advertisement

Neowiz 宣布,旗下 MMORPG「Bless Unleashed」將在 2022 年 1 月 26 日將交由 Valofe 公司營運。

blessunleashed steammmo | 吹著魔笛的浮士德

本作自 2021 年 8 月 6 日推出,將在 2022 年 1 月 26 日移交營運權。

本作在移交以後,可如常透過 Steam 平台遊玩,且帳號內的相關數據也不受影響。

Valofe 同時也是「ATLANTICA」的遊戲營運公司,本次移交之後,開發、營運及遊戲相關所有服務也將一併移轉過去。

官方公告

 

 點一下追蹤 IG 與吹著魔笛的浮士德粉絲團 🙏

追蹤 Instagram👍https://lihi3.cc/vlzV5

↓追蹤 Facebook 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