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爾米亞讚歌》攻略 – 台服首抽角色、組隊方式推薦、禮包碼及序號

阿爾米亞讚歌01

《阿爾米亞讚歌》台服遊戲介紹與宣傳影片

Advertisement

《阿爾米亞讚歌》原名《阿尔米娅赞歌》,以神器之名拯救世界為主題的遊戲準備在台港澳地區推出,屆時將同步與引發全球狂熱的高人氣日本動漫《終末的女武神》進行聯動合作,神、人、神器三方攜手合作,擊敗邪惡勢力讓阿爾米婭大陸重返榮耀盛世。

阿爾米亞讚歌02

《阿爾米亞讚歌》首抽推薦角色及組隊方式

依據對岸內測版本資料,東皇鐘強度破表,建議刷光三寶鳳凰開局,前期用火女及羊頭當主輸出,過渡期改用女妖當主輸出。

官方攻略建議隊伍搭配

  • 東皇鐘+天秤+軒轅劍+神農鼎+罪惡王冠(伏羲琴):禁療 + 增益 + 肉盾,能守能攻。
  • 東皇鐘+天秤+潘多拉魔盒+毀滅之錘+女媧:東皇加女媧補血,能讓潘多拉釋放出技能,配合貝利亞基本上是一套能推能PVP的陣容,不過養成不易,容易卡關。
  • 妖刀村正+東皇鐘+山河社稷圖+女媧+骨弓:物理系列,東皇女媧補血給主輸出角色增加釋放技能的機會

TAPTAP 網友最新測試版本的推薦組隊

  • 主力輸出軒轅,有控制有傷害能抗能打。
  • 主坦克錘子巴頓,拉人無敵禁療越戰唯一能抗住的肉。
  • 輔助聖杯,加能量回復群控減免對方能量回血免傷放前排做坦克
  • 輔助媛,群控增傷加能量自保一流
  • 主奶,東皇,開局半場群奶保證對方能開出大,被秒也有作用,帶個小禁錮,其實後期有點乏力,因為都是越戰,基本都是被秒殺。
  • 後期東皇可以換盤古昊,無敵單體秒殺,加攻加暴加極速,群暈神器上來自帶免傷跟軒轅一樣可以站住
  • 後期也可以昊換女媧,女媧跟軒轅有神器加成。神農鼎需要高練,高練神農最強奶,跟軒轅綁定自帶50%物免。(資料來源

 

 
Faust
題外話,這款遊戲的資料還真的是少到不行……🤨

《阿爾米亞讚歌》禮包碼、兌換碼及序號 | 05/07更新

  1. TCCTBQZCQQ
    (6/3中午過期)
  2. TCALMIAOB
    (無期限)
其餘過期序號已刪除。
 

 

 點一下追蹤 IG 與吹著魔笛的浮士德粉絲團 🙏

追蹤 Instagram👍https://lihi3.cc/vlzV5

↓追蹤 Facebook 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