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手遊2021年營收排行榜 原神18億美金位居第三,馬娘9.6億美金緊追在後

Advertisement

據 Sensor Tower 在 12 月 16 日的報告「Record-Breaking Eight Mobile Games Surpass $1 Billion in Global Player Spending During 2021」指出,今年有 8 款行動遊戲營收突破 10 億美金,統計期間為今年 1 月 1 日至 12 月 14 日止。

其中「PUBG」與「王者榮耀」分居一、二名,而跨平台遊戲「原神」2021 年收入 18 億美金居全球第三名,第十名為「Garena Free Fire」收入 11 億美金。
Cygames 目前僅在日本市場推出的「馬娘」則以 9.65 億美金的收入緊追在後。

而「王者榮耀」的 10 月份營收有 96% 來自中國,市場集中性極高。另外其他入榜的還有「Roblox」、「CoinMaster」、「Pokemon GO」、「Candy Crush Saga」等遊戲。

*此報告結果不含第三方安卓商店。

完整報告可見以下連結

 

 點一下追蹤 IG 與吹著魔笛的浮士德粉絲團 🙏

追蹤 Instagram👍https://lihi3.cc/vlzV5

↓追蹤 Facebook 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