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放世界沙盒遊戲「TERAVIT」將在1月20日展開第三次測試

Advertisement

CYBERSTEP 在 24 日宣布,旗下開放世界沙盒遊戲「TERAVIT」將在 2022 年 1 月 20 日展開第三次 PC 版 alpha 測試。本次測試將不限制用戶資格。

57bbe81e fc6b 4770 b09a 11b9e1a57744 | 吹著魔笛的浮士德

■ 2022 年 1 月 20 日,誰都能參加的測試
目前「TERAVIT」依據第二次封測的用戶意見,進行了許多功能的調整、實裝與改善。本次將舉行第三次 alpha 測試,以獲得更多用戶回饋,進一步改進遊戲品質。

■ 測試時間
・2022年1月20日~2022年1月27日
※依據開發狀況,日期有可能會調整

■ 測試用軟體
本次測試會提供 Windows 版安裝包,僅對應日文。

24defb4b fb32 4d52 b68f 4a60fecdec6c | 吹著魔笛的浮士德

有興趣參與測試的,可以關注官網資訊(有中文)與 Steam 頁面。

 

 點一下追蹤 IG 與吹著魔笛的浮士德粉絲團 🙏

追蹤 Instagram👍https://lihi3.cc/vlzV5

↓追蹤 Facebook 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