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日電視跨入NFT領域 首發主打「東映機器人動畫」NFT集換式卡牌

Advertisement

日本株式會社朝日電視與集團企業テレビ朝日メディアプレックス攜手跨入「NFT」事業領域。

朝日電視本次鎖定電視節目及其衍生內容(新聞、運動、動畫、戲劇、藝術、料理及音樂等)的影像及圖片等,選定適合調整為 NFT 的內容,提供給 NFT 市場上的收藏家們。

透過 NFT 的新科技,重新創造電視的全新體驗與價值,並將日本創造的內容送到全世界,並培育年輕一輩的創作者,以邁向更多樣的未來。

1640324299569 | 吹著魔笛的浮士德

第一彈 NFT 作品選定東映株式會社旗下的「超電磁機器人 孔巴德拉V」及其他機器人動畫,總計六款作品,將動畫內的名場面設計為 NFT 數位集換式卡片,首批預計發行 3,000 包。

 

 點一下追蹤 IG 與吹著魔笛的浮士德粉絲團 🙏

追蹤 Instagram👍https://lihi3.cc/vlzV5

↓追蹤 Facebook 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