營運coindesk JAPAN的N.Avenus 攜手Kyuzan推展NFT事業

日本株式會社 Kyuzan 與株式會社 N.Avenue 攜手開展 NFT 事業,今後兩家公司將針對「NFT 創作者的市場支援」以及「協助企業開發 NFT」服務,以活化 NFT 市場為目標共同開展業務。

d76247 10 37363cf311f4bb2bcd44 0.pngs376247 10 a342c05922592e65924e0275b4f7de58 1280x670 1 | 吹著魔笛的浮士德

Advertisement

N.Avenue 將在 2022 年 1 月推出入口網站「NFT mu! Beta」,除了提供 NFT 資訊以外,也能媒合創作者與收藏加,為擴大 NFT 在日本的市場做出貢獻。Kyuzan 則是正在開發原創且具商店功能的簡易型 NFT 平台「Mint」,未來將會與 N.Avenues 一同合作,針對客戶提供開發上的支援以及各項服務。

■ 「NFT mu!(ミュー!)β 版」(預計 1 月推出)
以「發現、連結,並將你的喜愛變成資產」為概念,針對創作者與收藏家的 NFT 綜合資訊入口網站。

特色:

  1. 網羅流通市場資訊
  2. 掌握最新銷售情報與新聞
  3. 找到喜歡的創作者或 NFT
  4. 以創作者身份發布資訊クリエイターとして発信できる
[blogcard url=https://prtimes.jp/main/html/rd/p/000000010.000076247.html]

 

 點一下追蹤 IG 與吹著魔笛的浮士德粉絲團 🙏

追蹤 Instagram👍https://lihi3.cc/vlzV5

↓追蹤 Facebook 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