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巨匠坂本龍一 首發NFT作品「Merry Christmas Mr. Lawrence」

Advertisement

日本幻冬舍宣布,共 595 個音符的坂本龍一「Merry Christmas Mr.Lawrence」 NFT 作品將於今日上線,並將於 12 月 21 日至 23 日期間在「Adam byGMO」平台上以每個音符(NFT)10,000日元(含稅)的固定價格進行首發。

d136 3426 f27b2cdd77cf1005457e 0.jpgs3136 3426 884ab8b75472308a0c726dea96176d6e 800x450 1 | 吹著魔笛的浮士德

支付方式可以選擇信用卡付款或銀行轉帳的日元支付,當然也支援使用 ETH 支付。

另外,做為 NFT 初回購入的限定特典,購買者將能收到期間限定下載的完整版「Merry Christmas Mr. Lawrence – 2021」WAV 音源檔,下載連結將在日後透過信件寄送。而持有 NFT 的人,也將有權參與之後的『坂本龍一「Merry Christmas Mr. Lawrence」直筆樂譜入手權NFT』的競拍。

[blogcard url=https://prtimes.jp/main/html/rd/p/000003426.000000136.html]

 

 點一下追蹤 IG 與吹著魔笛的浮士德粉絲團 🙏

追蹤 Instagram👍https://lihi3.cc/vlzV5

↓追蹤 Facebook 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