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陀羅魔花尖叫型隨身警報器」!用發自靈魂深處的吼聲擊退色狼!

Advertisement

「企劃 Design 2 時(企画デザイン2時)」繼先前在網路上上引起熱議的「使 Cookie 生效的餅乾模型」之後,又推出了超可愛的全新商品 – – 「曼陀羅魔花尖叫型隨身警報器」

FHCVcE aIAEsXfT | 吹著魔笛的浮士德 FHCWYxiaIAIaUIZ | 吹著魔笛的浮士德

根據歐洲的傳說,當曼陀羅草被被拔起時,它就會驚聲尖叫,而聽到尖叫聲的人非死即瘋,因此在像「RO 仙境傳說」等許多遊戲當中,都將其設定為透過尖叫音波來攻擊玩家的魔物。

企劃 Design 2 時在商品說明文中寫道:「我們設計了曼陀羅型的警報器,只要拔起來,觸發內藏的鳴聲器,曼陀羅就會發出靈魂深處的吼叫。」

同時,它們將這個商品歸類於「很吵但很可愛的商品」項目中,對這項商品有興趣,或是想看更多它們的創意商品的人,可以到底下官網去逛逛。

[blogcard url=https://2-niji.com/]

 

 點一下追蹤 IG 與吹著魔笛的浮士德粉絲團 🙏

追蹤 Instagram👍https://lihi3.cc/vlzV5

↓追蹤 Facebook 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