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des」成為有史以來第一款獲得雨果獎的電子遊戲!老爸不要再生氣了!

Advertisement

雨果獎(Hugo Award)是一個頒予每年最佳科幻和奇幻作品的獎項。該獎因《驚奇故事雜誌》創辦人雨果·根斯巴克而得名,且在1992年前官方名為「科幻成就獎」。它是世界科幻年會的重點活動,由世界科幻小說協會舉辦。

而「Hades」在第 79 屆世界科幻大會(DisCon III)中,贏得了雨果獎,擊敗了其他提名遊戲包括《集合啦!動物森友會》、《最後生還者 第二部》、《靈魂擺渡人》、《最終幻想7 重製版》與《Blaseball》。雖然本次雨果獎中的最佳電子遊戲獎項只是一次性的項目,但委員會表示,正在考慮將「最佳遊戲」或「最佳互動體驗」設定為永久獎項。

「真希望我能親自參加雨果獎。我無法代表團隊在那裡發表得獎感言,不過我很感謝,這個獎項是對於該領域投入者的表彰,更不用說是我們的工作了。」SuperGiant Games 創意總監 Greg Kasavin 說道,同時他也感謝眾神。

「Hades(黑帝斯)是由 Supergiant Games 開發並發行在 macOS、Microsoft Windows 和 Nintendo Switch 平台上的 Roguelike 動作角色扮演遊戲,於2020年9月17日公開發售,此前亦曾經在2018年12月釋出搶先體驗版。遊戲主角為黑帝斯的兒子,試圖離開冥界前往奧林匹斯山,途中也收到多位奧林帕斯十二神的禮物和幫助。

下載 | 吹著魔笛的浮士德

每次遊玩時,玩家都需挑戰一系列隨機的充滿敵人和獎勵的房間,通過包括主要武器攻擊、衝刺能力和法術等砍殺元素擊敗怪物,但與此同時也要盡可能避免影響到遊戲進度。玩家可以透過得到的寶藏來改善主角的某些屬性,或是解鎖新的武器和能力,以提高下次運行時逃出房間的可能性。

 

 點一下追蹤 IG 與吹著魔笛的浮士德粉絲團 🙏

追蹤 Instagram👍https://lihi3.cc/vlzV5

↓追蹤 Facebook 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