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觀看次數突破1兆次!Youtube平台為「Minecraft」推出慶祝活動!

Advertisement

Youtube Japan 官方帳號在推特宣布,為慶祝「Minecraft」相關影片觀看次數突破 1 兆次,將推出 24 小時限定的 Youtube 平台紀念版LOGO 。

據 YouTube 官方帳號的推文,「Minecraft」目前在全球 150 國以上地區,總計有 35,000 個以上頻道在播放相關影片,而 2021 年度光是日本地區就有超過 100 億次的收看次數。

不過這邊實際測試,不管是切換地區或是語系,都尚未看到 LOGO 的變化,或許是日本當地限定的活動。

[blogcard url=https://www.4gamer.net/games/126/G012627/20211215062/]

 

 點一下追蹤 IG 與吹著魔笛的浮士德粉絲團 🙏

追蹤 Instagram👍https://lihi3.cc/vlzV5

↓追蹤 Facebook 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