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LTRAMAN」推出NFT遊戲 NOBORDER.z釋出宣傳影片

Advertisement

NOBORDER.z 宣布由該公司開發的元宇宙對應型 NFT 遊戲「NFT DUEL」,將推動「ULTRAMAN」(清水栄一×下口智裕)的 NFT 遊戲化及元宇宙化。做為 ULTRAMAN NFT Project 第一彈的 NFT 將在本月 12 日發布。

第一彈預告片

從 2021 年下半年開始,全球開始聚焦於 NFT 的各種應用,包括擁有權的透明,可以買賣交易,而且還可以用於遊戲內等等。「ULTRAMAN」做為日本代表性的國民 IP ,在全球 192 個以上的國家都有龐大的粉絲基礎,以此 IP 出發切入元宇宙 NFT 遊戲,將在全球世界獲得關注。

本 Project 所發售的 NFT 卡片或其他 NFT 將由 NFT 市場「XANALIA」銷售,未來預計將與元宇宙服務「XANA」在 Avatar 方面有各種聯動。

詳細的資訊與購買方式將在官方網站及推特陸續公布。

ULTRAMAN NFT

 

 點一下追蹤 IG 與吹著魔笛的浮士德粉絲團 🙏

追蹤 Instagram👍https://lihi3.cc/vlzV5

↓追蹤 Facebook 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