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三國無雙霸》攻略 – 台服首抽角色評價與角色強度榜

《真三國無雙霸》台服遊戲介紹

9124dab87699ce3556f2ab579f1eqe95 | 吹著魔笛的浮士德
真三國無雙霸
Advertisement

《真・三國無雙 霸》主要是以《真・三國無雙 6》為基礎開發的 ARPG 手機遊戲,本作透過光榮原創團隊深度監製,真三英雄原畫、- 代表性的武將動作直接由光榮方提供,只為打造玩家心中的三國超級英雄。項目團隊對原作精髓的把控,更獲得光榮製作人鈴木亮浩、監督宮內淳高度認可,監督宮內淳更是直言 “這就是無雙”。

《真三國無雙霸》首抽介紹

遊戲中的抽卡系統為「招募」,單次招募消耗250個元寶,10連則是2250個元寶,能夠節省下250個元寶。點擊招募後有機會取得完整的武將,當然也有可能是取得武將碎片。前期透過刷副本及遊戲福利活動可以取得抽獎券,也能用抽券去招募角色。前期可以考慮用一些低攻的武將刷連擊、斬殺數來提升關卡可以獲得的最大元寶數,建議每一局盡量將斬擊數刷到500以上。

f5be3fee292249510300a316f01eqeb5 | 吹著魔笛的浮士德
真三國無雙霸

《真三國無雙霸》首抽角色推薦與角色強度評價

遊戲中的武將可以分為傳奇(金色)、超凡(紫色)、卓越(藍色)三種不同品質,其中金色武將是最好的,紫色武將次之,藍色武將最為常見。推薦的武將組合有【張遼、張郃、徐晃】【典韋、許褚】【劉備、關羽、張飛】【呂布、貂蟬】。

角色強度 推薦角色
T0
孫策、太史慈、練師、趙雲、夏侯惇、祝融
T1
諸葛亮、馬超、袁紹、小喬、郭淮
T2
周瑜、呂布、張遼、黃月英、孫堅、孫尚香
T3
郭嘉、張飛、夏侯淵、許諸、劉備、曹操
T4
龐統、關羽、典韋、張角、徐晃、鮑三娘

真三國無雙霸初期組隊推薦

‎前期:

建議優先培養卓越品質的武將,如劉備丶星彩等武將,陣容搭配上,可以選擇【劉備、星彩、關平】,而主將要選星彩或關平就看你個人喜好。 ‎

‎中期:

可以考慮【王異、徐晃、張飛】,王異的機動性以及傷害都不錯,徐晃以及張飛則可以發展無雙合擊技。 ‎

後期:

可以選擇以下搭配如:【張遼、張郃、徐晃】【典韋、許褚】【劉備、關羽、張飛】【呂布、貂蟬】‎。

真三國無雙霸台服兌換碼與禮包碼序號

2022 年 2 月 4 日更新

SGWSVJV6KJ
禮包內容: 元寶 x100、 銀幣 x200k

SGWSVJV6KK
禮包內容: 元寶 x100、 銀幣 x200k

SGWSVJV3DH
禮包內容: 元寶 x100、 銀幣 x200k

ZS666
ZS777
ZS888
ZS999
DWk777

 

事前登錄官網已上線

[blogcard url=https://zs.super-nova.cc/lb/index]

 

 點一下追蹤 IG 與吹著魔笛的浮士德粉絲團 🙏

追蹤 Instagram👍https://lihi3.cc/vlzV5

↓追蹤 Facebook 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