傾聽…感受…思考…這究竟是水晶還是葡萄?FF14資料片果園裡的葡萄引發討論

Advertisement

繼作畫崩壞的高麗菜之後,現在讓你看看《FINAL FANTASY XIV – 曉月的終焉》裡的葡萄。

在資料片「曉月的終焉」裡登場的葡萄,最近在 Twitter 上廣為流傳,或許是為了節省多邊形,所以遊戲中的葡萄變成了披著貼圖的水晶。

Low Poly Videogame Foods 在 Twitter 上發布了照片以後引起了極大的迴響,迅速達到了 11 萬讚以及 17,000 次轉發。

也有不少網友在底下留言提到:「這怎麼看都是海德林水晶吧」

MMORPG 《Final Fantasy XIV》資料片「曉月的終焉」自 12 月 3 日起開放早期登入,並在 7 日正式上市。

[blogcard url=https://www.gamespark.jp/article/2021/12/07/114144.html]

 

 點一下追蹤 IG 與吹著魔笛的浮士德粉絲團 🙏

追蹤 Instagram👍https://lihi3.cc/vlzV5

↓追蹤 Facebook 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