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Vtuber變成真人伴身邊?Vtuber Maid Ramie 將在Switch與Steam平台推出

Advertisement

iMel 株式会社發表同居型戀愛遊戲新作《Vtuber Maid Ramie》,預計在 12 月 16 日於 Nintendo Switch 主機上推出,售價 880 日圓。

20211202 184432 001 | 吹著魔笛的浮士德
Vtuberメイドラミエ

語系方面支援英文、日文、簡體中文及正體中文,Steam 版本預計在 1 月 21 日上市。

本作玩法為文字冒險遊戲,對於日常工作感到厭煩且悲觀的主角,唯一的心靈慰藉就是看 Ramie 的直播,起初 Ramie 只是圖片立繪,隨著科技進步開始變得生動起來。主角覺得隔著螢幕與 Ramie 交流就能獲得勇氣,但某天,應該是虛擬人物的拉蜜耶突然穿越了螢幕,出現在他的面前……

20211202 184432 003 | 吹著魔笛的浮士德
Vtuberメイドラミエ
20211202 184432 004 | 吹著魔笛的浮士德
Vtuberメイドラミエ

本作由 iMel 開發及發行,美術方面由實際擔任 VTuber 設計的イトハナ擔當,女主角 Ramie 有完整配音,而立繪動畫方面則採用了 M2 開發的「E-mote」。

Vtuber Maid Ramie 將在 12 月 16 日在 Nintendo Switch 主機推出,而 PC Steam 版將在 2022 年 1 月 21 日上架,兩者之間有何差異,之後將會陸續公開。

[blogcard url=https://automaton-media.com/articles/newsjp/20211202-184432/]

 

 點一下追蹤 IG 與吹著魔笛的浮士德粉絲團 🙏

追蹤 Instagram👍https://lihi3.cc/vlzV5

↓追蹤 Facebook 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