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遊戲是泡麵的話 關於近代遊戲從單盒銷售到區塊鏈的變化模式

Advertisement

「泡麵一碗三十元,內含麵、乾燥肉、蔥花、湯粉等配料。」這是 90 年代的遊戲。

「泡麵一碗五十元,內含生麵、原塊牛/豬肉、蔥花、湯粉等配料。」這是千禧年代的遊戲。

「泡麵盒不用錢,每個月繳 299 元或每 12 小時繳 15 元,可定期收到麵、乾燥肉、蔥花、湯粉等配料。」這是 00 年代開始出現的遊戲。

「泡麵盒不用錢,麵本體不用錢,但乾燥肉、蔥花、湯粉等配料每項各售 30 元,也可以花 990 選購松阪豬肉或日本和牛薄片」這是 10 年代的遊戲。

「泡麵盒不用錢,每次支付 30 元就可以隨機取得麵體、乾燥肉、蔥花、湯粉等一種配料,也可以消費 1990 ,將隨機從松阪豬肉、台灣黃牛肉、日本和牛與牛舌中提供一項。」這是 15 年前後的遊戲。

「泡麵一碗八十元,內含麵體與乾燥肉,購買季度禮盒,可免費享有配料組合包,如不購買,則蔥花、湯粉等配料每項各售 20 元,更多配料將陸續推出,泡麵本身不要太快吃完。關於泡麵盒印刷錯誤以及乾燥肉品項封裝錯誤的問題,將會盡快改進。」這是比較近期的遊戲。

「我們即將推出全球限量,專屬於你的獨特泡麵,現在早期購買的話,一碗只要八千元;擁有一碗真正屬於你的泡麵,現在登入官方網站登記早期白名單,即有機會獲得配料空投,本泡麵專用代幣近期將發售,請持續關注官網。本團隊成員來自日青、全車、未栓等知名泡麵大廠,預計今年 Q4 推出麵體試吃包,明年 Q3 推出麵體與配料試吃包,後年 Q1 正式上架全台通路。」這是最近比較紅的遊戲。

你今天 FOMO 了嗎?

 

 點一下追蹤 IG 與吹著魔笛的浮士德粉絲團 🙏

追蹤 Instagram👍https://lihi3.cc/vlzV5

↓追蹤 Facebook 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