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斯卡配音員曝光「惡靈古堡4」重製版的美術概念圖

Advertisement

據海外媒體稱,擔任《惡靈古堡(生化危機)》系列威斯卡角色的配音員,違反保密協議曝光了《惡靈古堡 4》重製版的概念美術圖。

Twitter 用戶@BewareCreepyVAs 在推特上發布推文與圖片,他指出配音員 DC DOUGLAS 不但破壞了保密協議承認自己正在為該角色配音,還將概念圖傳給了許多人。

目前尚不清楚該推文的真實程度,但外媒稱 DC DOUGLAS 在資訊揭露之後刪除了他的 Twitter 帳戶,報導此新聞的 VGC 正在向 Capcom 進行求證,收到回覆後將會持續更新資訊。

《惡靈古堡 4》重製版的消息最初在今年八月曝光,據悉將由大阪的 M-Two 工作室負責,當時推估會在 2022 年上市,而據 VGC 報導稱,有可能會推遲到 2023 年上市。

[blogcard url=https://www.videogameschronicle.com/news/resident-evil-4-remake-art-allegedly-shared-by-wesker-voice-actor/]

 

 點一下追蹤 IG 與吹著魔笛的浮士德粉絲團 🙏

追蹤 Instagram👍https://lihi3.cc/vlzV5

↓追蹤 Facebook 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