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 Universe Online」開發團隊正在著手打造漫威主題的網路多人遊戲

Advertisement

據 Eurogamer 報導指出,DC Universe Online 的研發團隊正在開發漫威的多人線上遊戲。

2021 11 28 10 02 51 | 吹著魔笛的浮士德
EG7

Twitch 直播主 Miller 找到了由 Enad Global 7 發布的投資報告,並將其分享在 Twitter 上。根據投資簡報檔案裡的資料,Dimensional Ink Studios 正在開發一款基於 Marvel IP 的大型多人線上遊戲(•AAA – New MMO utilizing Marvel IP)。

這款尚未公開的網路遊戲,將由工作室創始人 Jack Emmert 親自領軍,他曾經主導過《英雄城市(City of Heroes)》與《DC Universe Online》等遊戲的研發。

而據 Massivelyop 在 2019 年的報導,該公司曾在幾年前參與過 Marvel MMORPG 遊戲的開發作業,但顯然後來專案被取消了,因此在 2018 年底進行了一輪裁員。

不過投資者報告中將這款遊戲列在「長期」項目,預計最快要到 2023 年才會有比較細節的資訊揭露。

 

 點一下追蹤 IG 與吹著魔笛的浮士德粉絲團 🙏

追蹤 Instagram👍https://lihi3.cc/vlzV5

↓追蹤 Facebook 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