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 年全球最熱門密碼:「123456」 台灣的前三名密碼是? – – Nord Security 報告

Advertisement

推出密碼管理工具「NordPass」的 Nord Security 在 11 月 17 日推出特別網站,發布 2021 年全球五十國最常被使用的密碼排行榜。

Image 036 | 吹著魔笛的浮士德

該公司統計全球五十個國家的密碼使用率後,列出 TOP 200 個結果,其中「123456」榮登(?)全球榜首,台灣最高使用率的密碼也是「123456」,第二名是「12345678」,而日本的第一名密碼是「password」。

台灣的熱門密碼中有「666666」、「taichung」以及「momomomo」、「pokemon」、「doraemon」、「samsung」、「diablo」。不知怎麼形容,總之有種無言的感覺,這份清單也或許能反應某種流行趨勢吧。

而日本的上位密碼則是「sakura」、「takahiro」以及「nekoneko」

其中「123456」被使用了 1 億 317 萬次,而「password」則被使用了 2095 萬次。

Nord Security 透過這個網頁指出,要盜取排行 200 名以內的密碼,最短只需要花費不到 1 秒的時間,最長也只要 3 小時,提醒大家千萬要以英數字及大小寫、符號混合的方式設定密碼,才能確保資安。

 

 點一下追蹤 IG 與吹著魔笛的浮士德粉絲團 🙏

追蹤 Instagram👍https://lihi3.cc/vlzV5

↓追蹤 Facebook 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