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哈遊在加拿大新設據點,預計開發 3A 級開放世界射擊遊戲

Advertisement

中國遊戲公司米哈遊(miHoYo),以「崩壞學園」、「崩壞3rd」等遊戲聞名,近來則以開放世界 ARPG 「原神」在全球寫下許多營收排行榜紀錄而成為具代表性的中國遊戲企業。

20211116 182540 header 696x392 1 | 吹著魔笛的浮士德

根據米哈遊發布的資訊指出,該公司將在加拿大的蒙特婁市區設立新據點。將在未來兩年內雇用 100 名以上的員工,並準備開發「3A 級開放式世界的射擊遊戲」。

[blogcard url=https://www.montrealinternational.com/en/news/genshin-impact-developer-mihoyo-selects-montreal-for-its-first-office-in-north-america/]

而米哈遊共同創辦人劉偉也表示,將活用當地的產業生態圈,透過遊戲開發相關活動以及與地方大學的合作,來拓展人材培育與招募。會選擇蒙特婁的原因則是因為該地的遊戲開發產業相當蓬勃。

[blogcard url=https://automaton-media.com/articles/newsjp/20211116-182540/]

 

 點一下追蹤 IG 與吹著魔笛的浮士德粉絲團 🙏

追蹤 Instagram👍https://lihi3.cc/vlzV5

↓追蹤 Facebook 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