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騎士2》攻略 – 台服首抽角色評價與傳說角色強度榜

《七騎士2》台服遊戲介紹

2021 11 11 22 44 11 1 | 吹著魔笛的浮士德

Advertisement

《七騎士 2》講述原版《七騎士》降臨之日 20 年後的故事,以原作遊戲中七騎士成員亞依林的女兒萊娜所領導的黎明傭兵團為中心,爲了尋找「最後的七騎士」路迪、以及與一名未知且神祕的少女碧娜相遇而展開冒險。玩家可以蒐集並培養極具魅力的英雄角色,同時參與令人如有身臨其境之感的電影故事。

《七騎士2》台服快速首抽方法

本作的首抽流程稍微長了一點,必須要通過主線,到達雪原以後,再透過「系統→活動」裡去領取資源。

這個過程大約要 30 分鐘,另外由於七天登入送會送「卡琳」角色,所以如果沒有特別怨念,可以直接開始遊戲。

《七騎士2》傳說角色推薦與評價

大部份玩家都建議若要刷「首抽」,請以卡琳為首要目標,相當適合拓荒,不過由於七天登入會領,如果能慢慢等倒是也無所謂。

傳說+角色的抽獎機率只有 0.04%,基本上每隻傳說角色都相當強,如果有抽到的話,不用懷疑,直接開局就好。

底下的排行榜來自韓服的攻略網站整理之後再陸續更新。

傳說+ Tier 0

전설 세인 | 吹著魔笛的浮士德
七騎士2

傳說+賽茵:最強的單體攻擊輸出角色,在 PVP & PVE 都有絕佳的表現。

 

傳說+ Tier 1

전설 밍 | 吹著魔笛的浮士德
七騎士2

傳說+敏:攻擊型範圍輸出角色,可以有效退對方條,適用來打鬥技場 PVP,但因為攻擊力不高,所以在 PVE 關卡不太適用。

전설 발데르 | 吹著魔笛的浮士德
七騎士2

傳說+瓦爾德:萬能型範圍輸出,攻擊、控制、防守能力全部萬能,同時擁有免疫技能,做為坦克來說,在 PVP & PVE 都適用的萬金油角色。

전설 코제트 | 吹著魔笛的浮士德
七騎士2

傳說+寇潔特:最強的遠距單體輸出角色,對手被標記以後會被施予極大的追加傷害。在 PVP 方面雖然不比其他傳說角色,但其優秀的傷害能力,在 PVE 關卡可以大為活躍。

 

傳說 Tier 0

傳說角色的中獎機率是 0.66%,雖然不高,但性能強大,想首抽的可以挑戰看看。
2021 11 11 23 29 33 | 吹著魔笛的浮士德
七騎士2

波狄納的女帝亞依林:萬能型的輸出角色,可以透過感電系技能對敵方造成追加傷害,不管是 PVP 或 PVE 都相當強力。

2021 11 11 23 29 23 | 吹著魔笛的浮士德
七騎士2

絕對守護者路迪:防守型坦克,可減輕我方全體所受傷害,範圍防護罩等技能讓他成為防守特化的坦克角。

2021 11 11 23 29 43 | 吹著魔笛的浮士德
七騎士2
2021 11 11 23 29 10 | 吹著魔笛的浮士德
七騎士2

破滅的騎士戴倫斯:單體輸出攻擊型角色,有機率可範圍沉默,賦予生命值比例追加傷害等強力技能,相當適合在 PVP 場合使用。

2021 11 11 23 29 16 | 吹著魔笛的浮士德
七騎士2

不滅的火神雷伊潔兒:攻擊型角色,全部的主動技都有著火傷特性,可透過減益讓對手機率性減防、增傷等,在 PVE 關卡或 PVP 場合都相當活躍。

2021 11 11 23 29 48 | 吹著魔笛的浮士德
七騎士2

光之聖女卡琳:最強的支援型補師,可全體上盾、治療,以及復活我方全部角色。以補師來說毫無角色可以替代,PVE 關卡必備的同伴。

2021 11 11 23 29 28 | 吹著魔笛的浮士德
七騎士2

酷寒暴君斯帕依克:萬能型角色,可以解除對方增益狀態,有不死狀態,也有冰凍控制技,相當適合用在鬥技場上。

傳說 Tier 1

불멸 아일린 | 吹著魔笛的浮士德
七騎士2

不滅的女帝亞依林:萬能型角色,有復活被動、麻痺控制以及解除對方增益等強力技能。在決鬥場上還算堪用。

2021 11 11 23 28 58 | 吹著魔笛的浮士德
七騎士2

次元的引渡者妍熙:射手型範圍輸出角色,所有技能都是範圍攻擊技,所以適合在 PVE 場合使用,但因為有不少後排攻擊型角色存在的關係,在 PVP 方面就比較沒有登場機會了。

其他非傳說角色評價可以參考此網站

 

 點一下追蹤 IG 與吹著魔笛的浮士德粉絲團 🙏

追蹤 Instagram👍https://lihi3.cc/vlzV5

↓追蹤 Facebook 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