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報】軟銀投資NFT遊戲公司 / COLOPL因支付任天堂賠償金導致赤字 / 區塊鏈遊戲「傳奇4」同上破百萬

參戰元宇宙,SOFTBANK投資NFT遊戲公司The Sandbox計9,300萬美元

Image 032 | 吹著魔笛的浮士德

Advertisement

據路透社報導,香港遊戲平台 The Sandbox 在本週一指出,該公司已從軟體銀行(Softbank)的 Vision Fund 2 投資者中募集了 9,300 萬美元,該平台允許用戶使用非同質化代幣(NFT)建立一個虛擬世界。

本次融資距離上次已一年多,該公司目前旗下月活躍用戶快速增長中,平台上交易量突破 1.44 億美元。而這也是 Vision Fund 2 首次投資一家發行自己的加密貨幣的公司。

【決算プレビュー】コロプラ、2021年9月通期の決算を11月5日に発表 第3四半期は任天堂への和解金33億円の支払いで最終赤字に

1570590c e8ea 4aee 849c 396fc67ff06c | 吹著魔笛的浮士德

因向任天堂支付 33 億日圓和解金,日本 COLOPL 第 3 四半期最終虧損 14 億 5,700 萬日圓。通期決算將在 11 月 5 日透過電話會議方式展開。

WEMADE、『MIR4』同時接続者数が100万人突破 ブロックチェーン機能の実装で大きな関心

95ee7f25 b10b 4ef6 85a0 7e072c0f07d1 | 吹著魔笛的浮士德

區塊鍊遊戲《傳奇 4》同時在線玩家突破 100 萬人,今日將推出轉職系統以及新角色「石弓士」。

Fami通评分:《真·女神转生5》36分入白金殿堂

211102191112120 u162815 | 吹著魔笛的浮士德

日本 Fami 通評分,系列最新作《真女神轉生五》以 36 分進入白金殿堂,雜誌編輯提到,第一輪破關需要 50 小時,全路線破關約 100 小時以上。

Team-Xecuter’s Gary Bowser Pleads Guilty to Criminal Charges

xecuter logo | 吹著魔笛的浮士德

破解 Switch 主機的團體 Team Xecuter 其中名為 Gary Bowser 的成員在與美國任天的訴訟中認罪,需賠償 450 萬美元的金額。

 

 點一下追蹤 IG 與吹著魔笛的浮士德粉絲團 🙏

追蹤 Instagram👍https://lihi3.cc/vlzV5

↓追蹤 Facebook 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