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戰元宇宙,SOFTBANK投資NFT遊戲公司The Sandbox計9,300萬美元

Image 032 | 吹著魔笛的浮士德
SOFTBANK
Advertisement

據路透社報導,香港遊戲平台 The Sandbox 在本週一指出,該公司已從軟體銀行的 Vision Fund 2 投資者中募集了 9,300 萬美元,該平台允許用戶使用非同質化代幣(NFT)建立一個虛擬世界。

本次融資距離上次已一年多,該公司目前旗下月活躍用戶快速增長中,平台上交易量突破 1.44 億美元。而這也是 Vision Fund 2 首次投資一家發行自己的加密貨幣的公司。

該公司拒絕透露估值細節,但加密貨幣 SAND 的市值逼近 20 億美元,他們表示目前持有約 22% 的加密貨幣。

The Sandbox 首席營運官兼任聯合創辦人 Sebastien Borget 在接受採訪時說道:「隨著公司從遊戲擴展到時尚、建築與虛擬音樂表演領域,這項投資將有助於推動 The Sandbox 創作者經濟的增長。」

完整報導請見路透社原文。

[blogcard url=https://www.reuters.com/technology/softbank-leads-93-mln-investment-nft-gaming-firm-sandbox-2021-11-02/]

 

 

 點一下追蹤 IG 與吹著魔笛的浮士德粉絲團 🙏

追蹤 Instagram👍https://lihi3.cc/vlzV5

↓追蹤 Facebook 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