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 Mobile」2022上市 / KRAFTON併購Subnautica開發公司 / Elon Musk吟曹植七步詩

2021/11/02 重點新聞摘要

Advertisement

以下整理今日遊戲、科技產業新聞概要。

「フォートナイト」 11月15日に中国サービス終了

fortnitechinaclosures | 吹著魔笛的浮士德

騰訊宣布 Epic Games 的《Fortnite》將在今年 11 月 15 日結束中國地區的營運。目前騰訊方面沒有針對停運原因做出任何說明。

KRAFTON 「サブノーティカ」の開発会社を買収

krafton ukwe acqs | 吹著魔笛的浮士德

KRAFTON 併購了《深海迷航 (Subnautica)》開發公司 Unknown Worlds Entertainment ,取得 100% 股票,正式使其成為子公司。

「ディアブロイモータル」 日本向けのクローズドベータテスト実施が決定

dimmotalcbtjp | 吹著魔笛的浮士德

Blizzard Entertainment 宣布《暗黑破壞神 永生不朽 (Diablo Immortal)》正在澳洲與加拿大地區進行封閉測試,之後預計會在日本、韓國與中國地區展開封測。

ネルケプランニング、2022年に上演するミュージカル『刀剣乱舞』の新作公演と『真剣乱舞祭2022』の情報を解禁!

c15fe208 7b4d 4c8e 92e0 828eacd2bb53 | 吹著魔笛的浮士德

《刀劍亂舞》迎來六週年,官方也宣布將在 2022 年推出全新音樂劇,「真剣乱舞祭2022」,詳細公演時間與地點會再另行發布。

ネクソン、韓国において『アラド戦記モバイル』を2022年第1四半期に配信開始予定

5c71d891 dbb7 4ee7 b6a0 810c3ef40299 | 吹著魔笛的浮士德

韓國 NEXON 宣布,行動遊戲《DNF Mobile》將在 2022 年第一季度,在韓國正式推出。目前中國地區的上線時程未定,正在與騰訊遊戲在進行調整之中。

 

Faust
伊隆馬斯克今天又在推特上開示了:「Humankind,煮豆燃豆萁,豆在釜中泣,本是同根生,相煎何太急」,全球符號學家可能正在努力破譯當中(?

 

 

 點一下追蹤 IG 與吹著魔笛的浮士德粉絲團 🙏

追蹤 Instagram👍https://lihi3.cc/vlzV5

↓追蹤 Facebook 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