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擴散性百萬亞瑟王》參戰NFT市場,新作《資產性百亞瑟王》正式問世!

剛剛收 E-Mail 時我還以為自己眼花了。
SQUAREENIX 居然結合 LINE BITMAX Wallet 推出了「NFT 資產性百萬亞瑟王」,每一張貼紙組合都是獨一無二的。
第一彈 NFT 資產預計在明天晚上開賣,有興趣的可以追蹤看看。

NFT資產性百萬亞瑟王說明

官方網站:https://lp.shisansei.million-arthurs.com/

SQUAREENIX 主要是推出 NFT 數位貼紙,每一張貼紙都有數量限制,搭配四格漫畫貼紙的組合,可以拼出專屬於自己的 NFT 創作。

而這些資產,可以透過 LINE BITMAX Wallet 的「NFT 市場」流通交易。

banner top 複製 | 吹著魔笛的浮士德

目前第一彈貼紙即將在 10 月 14 號晚上 8 點(日本時間)開賣。

在官網點這個圖片後會進到貼紙區。

Image 008 | 吹著魔笛的浮士德

Image 020 1 | 吹著魔笛的浮士德

Image 021 1 | 吹著魔笛的浮士德

初版成套貼紙,限量 200 套,賣 15,000 日圓,一人限購一組。下面的其他貼紙則是限量 1000 組,各賣 500 日圓。

如果在官網點擊下面這張圖,加「LINE」好友的話,有機會可以抽到取得 NFT 資產(總共 100 萬片)

campaign air 複製 | 吹著魔笛的浮士德

Image 022 | 吹著魔笛的浮士德

Advertisement

看到上面這張圖,點中間綠色的框,會出現 LINE 好友條碼,掃描後加入就可以了。

可惜的是,這個服務目前「僅限日本地區用戶」使用,在申請 LINE BITMAX Wallet 這個步驟就會卡住了。

短期內這些服務看來也沒有針對海外開放的打算,有興趣想買的人可能得要想辦法弄個日本區的 Line 帳號了。

粉絲專頁討論

 

 點一下追蹤 IG 與吹著魔笛的浮士德粉絲團 🙏

追蹤 Instagram👍https://lihi3.cc/vlzV5

↓追蹤 Facebook 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