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tuber介紹】魔王特助穆恰恰 Muchacha | 台灣 | 個人勢

237640465 120866863616408 5924026500417389952 n | 吹著魔笛的浮士德

Advertisement

最近透過粉絲專頁互動認識的台灣 Vtuber;從開台的內容看來,主要以遊戲遊玩為主(至少我看到的都是在玩遊戲)。談話的內容蠻有趣,聲線也頗溫柔。

Vtuber 介紹 – 魔王特助穆恰恰 Muchacha

Vtuber 名稱:魔王特助穆恰恰 Muchacha

粉絲專頁:Chaha Mu(穆恰恰)

簡介:穆恰恰在魔王財團的某位大魔王手下長期擔任特助與幕僚的工作,協助魔王經營邪惡的財團來征服世界(金錢比魔法還強啦)~受過專業訓練,外表冷靜理智,凡事講求效率,私底下非常喜歡玩人類的電玩與看書,來紓(ㄊㄠˊ)解(ㄅㄧˋ)工作壓力。厭倦了征服世界,決定暫時到人類世界斜槓成為Vtuber考察民情,骨子裡還是忍不住時時為魔王大人收集各種人間情報,尤其關注ACG產業市場動態。

由於擔任特助時間太長,直播中會有不自覺說教的行為,自嘲是“說教系Vtuber”,例如在玩傾聽畫語的時候,穆恰恰就對女主角的餐點裡有麵包、煎蛋,卻沒有蔬菜這一點碎念了好幾次XD。

Youtube頻道目前訂閱者 139 位(10/06),主要開台管道似乎也是以 Youtube 為主。

Image 001 | 吹著魔笛的浮士德

下面是寫在 Youtube 簡介上的資訊:

🎮遊戲🎙人生雜談 📖台灣ACG情報及好書推坑
👓Twitter:https://twitter.com/Muchacha_TWVtb
👓棉花糖:marshmallow-qa.com/muchacha_twvtb
👓FB:https://www.facebook.com/MuchachaTWVtb/
👓支持穆恰恰,斗內這邊走(綠界):https://p.ecpay.com.tw/F2CA28E

工作業務洽詢信箱:[email protected]

L2D:#森守モリス @MorisuMollis

👓Tag:#Muchaha #穆恰恰
👓Live_Tag:#MuchachaLive
👓Fan Art tag:#MuchachaACG

主要活動內容與節目方向:
遊戲實況、雜談龍門陣、
不定時特別企畫邀請魔界嘉賓
不太會唱歌,但是K歌很開心
~歌回就隨緣開台~

目前看起來還在努力耕耘中,近期成效比較好的影片是這支中秋烤肉趴,看起來還有一大段路要走。

 

 

 點一下追蹤 IG 與吹著魔笛的浮士德粉絲團 🙏

追蹤 Instagram👍https://lihi3.cc/vlzV5

↓追蹤 Facebook 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