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稿】醫師耗時三年圓夢:國產醫院主題解謎遊戲《脫出 失憶病棟》現已上架STEAM平台

宣傳影片

以下為廠商提供資料

Advertisement

由台灣醫師漫畫家白日雨一人製作,並在國內各大醫院真實取景的國產遊戲《脫出 失憶病棟》已於10月1日正式登上Steam。

《脫出 失憶病棟》是一款結合劇情解謎和密室逃脫的文字冒險遊戲。遊戲一開始,玩家從醫院的病床上醒來,必須跟醫院中的醫師、護理師和朋友對話,尋找關於自己失憶的線索。

01 | 吹著魔笛的浮士德

遊戲中也可以一探醫院的各個角落,除了病房、手術房,還包含一般病人不能出入的宿舍、實驗室等地方。除了困難的謎題之外,遊戲的故事情節也深入探討了友情、親情和生死等等議題,結局也會因玩家的選擇而有所不同。

02 | 吹著魔笛的浮士德

03 | 吹著魔笛的浮士德

《脫出 失憶病棟》總共有20個章節(7個密室),隨密室卡關程度,破關時間介於10-20小時不等。遊戲內的角色內科君與外科君,是延續作者於粉絲專頁《白袍恐懼症》連載多年的漫畫「醫生君」系列而來。

 

04 | 吹著魔笛的浮士德

 

白日雨從小就非常喜歡漫畫和遊戲,小時候讀書之外的休閒時光,總是被這些故事療癒,心中一直希望自己有一天也能創作出那樣感動人心的劇情。因此雖然本職是醫師,白日雨利用工作外的時間,從漫畫進展到遊戲,一人自學、研發,融入了自己生活中的各種人事物,耗時三年一點一滴的完成了這部作品。

 

06 scaled | 吹著魔笛的浮士德

除了白日雨自己的角色之外、遊戲中也有其他客串的醫護圖文作家包括醫院也瘋狂、於是空白-、篠舞醫師的S日常、酷勒客的路障生活等,並由醫師歌手潘迪智創作主題曲《記憶詐欺》與醫學生-圜的原創配樂。

 

07 scaled | 吹著魔笛的浮士德

作者表示,根據客串的朋友們試玩的感想,謎題確實相當困難,幾乎大家都會在不同的地方卡關,但謎題中結合的醫學知識相當平易近人,即使沒有醫護背景也可以享受解謎的樂趣,反而對密室逃脫有經驗的非醫護玩家,常能更快速破關。

歡迎對於解謎遊戲有興趣的朋友來挑戰!

 

 點一下追蹤 IG 與吹著魔笛的浮士德粉絲團 🙏

追蹤 Instagram👍https://lihi3.cc/vlzV5

↓追蹤 Facebook 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