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DAI NAMCO Holdings 將在 2022 年改變 LOGO

為什麼要改 LOGO?

Advertisement

今天這張 BANDAI NAMCO 集團更改 LOGO 的圖片引起熱議;順手從官報裡摘要些設計理念,與各位分享。

Image 020 | 吹著魔笛的浮士德

BandaiNamco Holdings 為了成為「帶給全球粉絲『「夢想・樂趣・感動』,並攜手開創未來」的集團,以「Purpose」為概念,變更集團的 LOGO。
這項變動將在 2022 年 4 月做出調整,現在集團的理念是「Mission」&「Vision」未來將以「Purpose」這個最高的概念為原則。

「Fun for All into the Future」就是這個 Purpose

而 LOGO 的設計概念則是「FUSION」,以融合為主題,未來所有名稱上有 BANDAINAMCO 的企業,都將統一使用這個 LOGO。

另外,不管有沒有冠名,原則上所有的商品與服務都將用新 LOGO 表現,追求集團的一體性與統合力,目標是提升在全球市場的價值。

設計概念則是以能代表漫畫的「對話框」為主視覺,象徵著與漫!一樣,從日本走向全世界,而色彩代表了多樣性、明亮開心的印象。

Via – 「パーパス」の制定とコーポレートロゴマークの変更を決定

 

 點一下追蹤 IG 與吹著魔笛的浮士德粉絲團 🙏

追蹤 Instagram👍https://lihi3.cc/vlzV5

↓追蹤 Facebook 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