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劍亂舞 -ONLINE X Heart 推出超誘人聯名巧克力甜點組合!12月20日全日本通路開賣

Advertisement

《刀劍亂舞》是由Nitro+開發、DMM.com提供及營運的免費養成型卡片對戰網頁遊戲,簡稱《刀亂》、《刀舞》、《刀男》、《とうらぶ》。遊戲內容為玩家需要收集稱為「刀劍男士」的刀劍擬人化角色卡片,為刀劍男士進行強化及改造。

日本以企劃、開發、販售點心的株式会社ハート(Heart)與《刀剣乱舞 -ONLINE》推出聯名合作款的巧克力組合。

 

🍫這波巧克力聯名商品分別有 800 / 1500 / 3000 日圓的款式,預計今年 12 月 20 日在全國零售通路銷售。

FAmC7ZJVQAMeqhc | 吹著魔笛的浮士德
チョコ缶/刀剣乱舞-ONLINE-
FAmC7ZNVkAI7qHh | 吹著魔笛的浮士德
アソートチョコ缶G/刀剣乱舞-ONLINE-/江
FAmCboPUUAABkJF | 吹著魔笛的浮士德
アソートチョコ缶F/刀剣乱舞-ONLINE-/福岡一文字派

詳情請見官方網站頁面:http://heart-ltd.jp/product/character/%E5%88%80%E5%89%A3%E4%B9%B1%E8%88%9E

 

 點一下追蹤 IG 與吹著魔笛的浮士德粉絲團 🙏

追蹤 Instagram👍https://lihi3.cc/vlzV5

↓追蹤 Facebook 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