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博社:包含Zynga在內的11家公司正在為任天堂開發4K版本Switch遊戲

800x 1 | 吹著魔笛的浮士德

Advertisement

彭博社Kotaku 的報導指出,「任天堂在 7 月份揭露 OLED 版本 Switch 主機的時候,就已經向開發者發放了 4K 開發套件,並要求他們設計支援更高解析度的產品。這套任天堂的開發套件包含了更多的記憶體以相容除錯軟體及額外的接口。

當時任天堂發布新機的時候,許多人感到略微失望,其中也有許多人爭論著到底會不會支援 4K 解析度,當然也有一部份資訊來源堅持底座將有 4K 功能,不過這樣的資訊僅止於猜測與流言的階段,從未出現在官方提供的資訊當中。

彭博社表示,目前最令人困惑的部份是,有許多開發者正在使用任天堂提供的軟體工具包在開發  4K 遊戲。這其中有 11 家遊戲公司的員工表示擁有上述的 4K 開發套件,這些公司包括了大型開發商與小型工作室,其中一間是 Zynga;因為沒有被授權能公開談論的緣故,這些向彭博社提供資料的員工要求匿名,

但,另一方面則有知情人士表示,能夠支援 4K 的系統,預計最快也要到明年的年底才能問世。這也使得任天堂在技術上落後於競爭者,而在股價方面,與飆升的對手相比,任天堂的股價下滑了20%。

800x 1 1 | 吹著魔笛的浮士德

任天堂在回答彭博社的問題時答道「報導是不準確的」,而對於 Kotaku 的問題,則是尚未答覆。

「開發商拒絕猜測任天堂是否會推出另一款遊戲主機的計劃。但它們表示,希望在明年下半年或之後推出 4K 的 Switch 遊戲。Zynga 在上個月表示原訂今年發布的新作《 Star Wars: Hunters》可能會延遲到 2022 年推出。彭博社雖然確認有 11 見公司在使用 4K 套件,但實際上的數字可能要更多」原報導提到。

09/30 08:30 更新

任天堂透過 Twitter 發布聲明,否認彭博社的報導,也強調任天堂沒有任何其他機種的計劃。

 

09/30 13:00 更新

日本網站 KULTUR 編輯指出,彭博社的這位「望月崇」記者經常寫假新聞,習慣以「匿名」、「知情人士」的曖昧用詞寫稿

 

Via –
Report: Games In The Works For 4K Nintendo Console That Doesn’t Officially Exist
Developers Are Making Games for a Nintendo 4K Console That Doesn’t Exist

 

 點一下追蹤 IG 與吹著魔笛的浮士德粉絲團 🙏

追蹤 Instagram👍https://lihi3.cc/vlzV5

↓追蹤 Facebook 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