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頭來你還是在玩Mega Drive啊 | Nintendo Direct 0923 的手把週邊

Advertisement

任天堂在 9 月 23 日的 Nintendo Direct 中釋出了大量新作與週邊的消息。

這次 Nintendo Direct 當中,對於已經開始渾身發出老人臭的我來說,最有感的內容果然還是《Castlevania Advance Collection》以及這組手把的資訊了。
SEGA Saturn & MEGA DRIVE 的手把在中古世紀時代來說簡直就是一個「神」。
241525487 4538363252869506 3938473958802863488 n | 吹著魔笛的浮士德
握起來手感舒適,六鍵配置與圓盤設計,根本完美搭配格鬥遊戲。
啊~真的是,一回想起來就凍未條……
Faust
稍等,我去噴一下除臭劑。

 


 

 點一下追蹤 IG 與吹著魔笛的浮士德粉絲團 🙏

追蹤 Instagram👍https://lihi3.cc/vlzV5

↓追蹤 Facebook 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