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鬥士星矢》好萊塢改編真人電影由新田真劍佑擔當主演

実写版聖闘士星矢
聖鬥士星矢電影版出演人員
Advertisement

車田正美筆下的《聖鬥士星矢》將推出好萊塢改編版真人電影,名為《Knights of the Zodiac》;本片係由東映動畫以及索尼影視全球收購部所負責製作。

《Knights of the Zodiac》由 Tomasz Baginski 執導,他本身是波蘭的動畫師與特效師,曾參與過《巫師》項目的製作。

演員方面則有 Sean Bean, Famke Janssen, Nick Stahl, Diego Tinoco, Mark Dacascos 以及演出過《環太平洋2:起義時刻》的 Mackenyu 與 Madison Iseman,而主角星矢則是由今年 24 歲的日本演員新田真劍佑擔當。

《聖鬥士星矢》在 1985 到 1990 年間在週刊少年JUMP 連載,當時發行了 28 卷的單行本,系列總發行量達 3,500 萬部,而電視動畫與六部劇場版在全球 80 個國家播放過,可說是日本經典作品之一。

真劍佑在今年初夏就前往美國,就目前的資訊指出,這部電影預計在 2023 年春天公開。

 

 點一下追蹤 IG 與吹著魔笛的浮士德粉絲團 🙏

追蹤 Instagram👍https://lihi3.cc/vlzV5

↓追蹤 Facebook 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