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報】BanG Dream X Hololive 聯動 / 馬娘連續24日首位紀錄止步 / NCSOFT股價腰斬

[公告] 关于BanG Dream!4.5周年特别生放中与日本虚拟YouTuber组织hololive进行联动活动的版面公告

hololive

Advertisement

音樂遊戲《BanG Dream!》日版宣布 4.5 週年與「Hololive」聯動;Bilibili 發布公告表示簡中版不會跟進該聯動,而 NGA 論壇則發表聲明強調維護國家統一,嚴厲譴責 Hololive及其母公司 Cover。

『原神』雷電将軍と北斗の仕様を理由として“提訴”を示唆するユーザーが出現。クローズドベータからの仕様変更が波紋を呼ぶ

Image 010 2 | 吹著魔笛的浮士德

因不滿米哈遊更改「雷電將軍」角色技能說明文字,有誤導玩家消費之嫌;中國一名律師網友已於上海法院訴訟網上立案,而米哈遊未對此事做出回應。

FF14 「データセンタートラベル」の実装を延期

| 吹著魔笛的浮士德

網路遊戲《FF14》原訂在 6.0 版本前推出「DATA CENTER TRAVEL」功能,惟因目前研發團隊正全力處理伺服器爆滿的問題,因此將延到 6.0 版本以後再開放。

김택진, 엔씨 직원들에 “과거 성공 방정식 재점검” 메시지

NCSOFT

NCSOFT 在推出《劍靈2》以後,股價腰斬,從 100 萬韓幣跌至 58 萬韓幣, CEO 金澤辰寫給員工的內部信件如此說道:「至今為止的成功方程式,都已成為歷史。」

『ウマ娘』連続首位は23日でストップ 「カルデア・サマーアドベンチャー!」開催の『FGO』が取って代わる Google Play売上ランキングを振り返る

c7cb67c2 15d5 4e65 971e 6a26f535053a | 吹著魔笛的浮士德

手機遊戲《馬娘》連續 24 日營收首位的紀錄再度被《FGO》打斷。

 

 點一下追蹤 IG 與吹著魔笛的浮士德粉絲團 🙏

追蹤 Instagram👍https://lihi3.cc/vlzV5

↓追蹤 Facebook 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