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鮮奶油變成飲料」,日本奇妙罐裝飲品人氣爆發中

Advertisement

日本飲料界之競爭,從最近日清推出泡麵口味氣泡飲,以及「Hawaii KA’U Coffee」推出的全新品項「鮮奶油是飲料」,即可見一斑。

a56e8 1743 9196f2d23023965bb52062f4e10812b5 | 吹著魔笛的浮士德

日本人氣商店 Hawaii KA’U Coffee 原本專注於銷售夏威夷產的稀少咖啡豆,不過本月 6 日開始,推出了「鮮奶油是飲料」品項,一組四罐(330ml),售價 3456 日圓。

目前有兩種口味,原本先推出咖啡口味的飲料,但被太多客人問到怎麼沒有鮮奶油原味的關係,所以推出了原味版。

雖然宣傳與外觀都是飲料,但其實分類上的定義是「洋生菓子」,透過冷凍宅配寄送後,就可以直接打開淋在餅乾或鬆餅上配著吃。

dbb41 1743 47909839c2600187757a94684f32e9a9 | 吹著魔笛的浮士德

當然,要直接喝也是可以的。

 

Via – 生クリームは飲む時代に!? 人気急上昇中の「生クリームは飲み物」とは?

 

 點一下追蹤 IG 與吹著魔笛的浮士德粉絲團 🙏

追蹤 Instagram👍https://lihi3.cc/vlzV5

↓追蹤 Facebook 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