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戰意》專訪:王朝賽季背後的故事

Advertisement

七月酷暑之際,我邀請朋友一起玩玩《天諭》的時候,他反過來推荐我一款遊戲 – 《戰意(Conqueror’s Blade)》

我並不是《騎馬與砍殺》的愛好者,所以最初在看完介紹以後並沒有太大興趣,何況褒貶不一的評論基本上分為三種……

  • 1. 很肝,肝到要你命,入坑注意
  • 2. 官方超愛暗改,毫無平衡性與變化可言
  • 3. 什麼都要課金,什麼都要錢,千萬別玩

戰意

但基於「任何遊戲都必須玩一下」的原則,還是打開 Steam 來安裝體驗看看。結果就這麼成了我這一季以來最喜歡的遊戲。雖然目前僅玩了 150 小時,等級接近 200 級,積分還在低段位;但排除工作以外的時候,我幾乎都在玩《戰意》。

適逢「王朝」賽季即將落幕,官方釋出了文章前面的訪談影片影片 – 「走進開發者:王朝賽季背後的故事」。姑且不論不鳴工作室是不是用腳做平衡(包括先鋒服的軍魂問題等),但是從這支影片裡看到長槍角色的設計流程,以及主題音樂收錄的過程,真的是感到挺敬佩的。

底下是不鳴工作室發布影片時帶給玩家們的訊息:

今年7月,以中國唐朝為設計靈感的王朝賽季正式與將軍們見面。不知將軍們是否已在戰意中體驗到這一盛世?在攻城之餘,不妨一起來看看戰意開發者團隊分享的幕後故事。這裡有長槍動作捕捉瞬間,賽季預告片拍攝花絮,設計師開發心路歷程,藝術家創作分享以及其他有趣內容!

希望將軍們在看完幕後花絮視頻後,能夠給我們的藝術家和設計師團隊點個贊,將軍們的支援一直是我們前進的最大動力!

除開發者團隊辛勤工作外,王朝賽季的順利上線離不開將軍們一直以來的理解和支持。在過去的兩年中,越來越多來自全世界各地的將軍們加入到戰意中。我們聽到了更多的心聲,看到了更好的建議,我們也同時一直在盡力改進,希望能與大家攜手打磨出更好的戰意。

祝將軍們武運昌隆!

BREAD

同時,官方在 9 月 7 日,推出了新的社群活動與形象影片 – 書法篇。

影片中出現的書法,會透過社群活動贈送給玩家,有興趣的不妨去官方粉絲專頁或推特留言參與。

 

 點一下追蹤 IG 與吹著魔笛的浮士德粉絲團 🙏

追蹤 Instagram👍https://lihi3.cc/vlzV5

↓追蹤 Facebook 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