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PCOM 挖掘出未曾發表過的《快打旋風》隆、春麗與巴洛克設計圖稿

1074923 | 吹著魔笛的浮士德
Advertisement

《快打旋風(STREET FIGHTER)》總監中山貴之最近在 Twitter 上發表了一系列插畫,他興奮地描述著這些是未曾被發現過的珍貴圖稿。

而這幾張插畫也在網路上引起了熱烈的討論;本次被考古出來的是「巴洛克」、「隆」與「春麗」三人的圖稿。

中山貴之:
「這是沒用過的春麗!這個也很棒!」
「這是從未見過的巴洛克大人!太帥了!(推測是畫了之後沒被採用的)」
「這裡也是沒見過的隆!」

雖說是總監,但中山貴之興奮的反應,還真的像是找到未曾出土的設定集的粉絲似地。

Via – 『ストリートファイター』未発表イラストが発掘!「春麗」「リュウ」お宝画像に世界中から喜びの声

 

 點一下追蹤 IG 與吹著魔笛的浮士德粉絲團 🙏

追蹤 Instagram👍https://lihi3.cc/vlzV5

↓追蹤 Facebook 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