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神」的雷電將軍竟然無法烹飪?或許不懂下廚正是她的可愛之處。

原神雷電將軍
Advertisement

開放式世界 RPG 《原神》在 9 月 1 日的大改版中,追加更新了新角色「雷電將軍」。

身為雷系的強力角色,甫登場就引起許多話題,但是在強度與文字說明錯誤的討論之外,有不少網友意外發現「雷電將軍」竟然不會煮飯!

身為七神之一的「雷神」,雷電將軍外表莊重威嚴,如果在對話時問她興趣或喜歡的食物是什麼,只會得到冷淡的回應。但沒想到這樣高冷的人物,竟然不擅長下廚作料理!

在烹飪畫面中,如果切換角色,正常來說會顯示「該角色暫無加成」的訊息。但「雷電將軍」所顯示的訊息卻是「該角色無法烹飪」。看來將軍的烹飪技巧已經差勁到被系統直接捨棄的程度了。

 

雷電將軍不會煮飯
Pic – INSIDE

日本網友在 Twitter 上紛紛開始討論與考證,到底雷電將軍無法烹飪的原因是什麼。有人覺得「不懂下廚正是雷電將軍可愛的地方啊」,也有人覺得「不能用烹飪功能真是太爆笑了」等等。至於真正的設定原因為何,或許就只有米哈遊自己知道了。

 

Via – 『原神』雷電将軍、まさかの料理下手と発覚―調理画面では「できません」とまで表記

 

 點一下追蹤 IG 與吹著魔笛的浮士德粉絲團 🙏

追蹤 Instagram👍https://lihi3.cc/vlzV5

↓追蹤 Facebook 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