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氏世界紀錄認證!もち様(Mochi-Sama)成為Youtube上最多人收看的貓咪!

Advertisement

記得以前看過金氏世界紀錄認證過「尾巴最長的貓」、「最長壽的貓」以及「最胖的貓」等等。萬萬沒想到竟然有可愛的貓神被認證為「 Youtube 上被觀看次數最多的貓」!

影片中的貓咪叫「もち様(Mochi-Sama)」,目前在 Youtube 頻道上擁有 137 萬訂閱者,每支影片動輒就是 300 萬次點閱以上……(拍手)

もち様在 2021 年 8 月 12 號被金氏世界紀錄組織認證為「在 Youtube 上最多人收看的貓咪」,而牠的主人也在推特上和大家分享這個喜訊。

之前一直都只關注黃阿瑪以及豆漿,沒想到在日本有這麼古錐的貓咪大神存在……

真是太失敬了……以下附上貓咪的資料。

●もちまる(Mochi Maru)
・生日   2019.10.24
・品種 / 性別 蘇格蘭直耳貓 / ♂

 

 點一下追蹤 IG 與吹著魔笛的浮士德粉絲團 🙏

追蹤 Instagram👍https://lihi3.cc/vlzV5

↓追蹤 Facebook 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