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清杯麵公布隱藏版「藏狐泡麵杯蓋」機率,帶給消費者開心的小驚喜。

E7 G5pZVkAA k n | 吹著魔笛的浮士德

Advertisement

日本日清杯麵在五十週年慶的時候,宣布為了環保,捨棄了透明貼紙的做法,改成全新設計的耳朵貓臉杯蓋。不過最近網路上有人發現,有些時候會買到隱藏版的「狐狸臉杯蓋」版本。今天日清杯麵在推特上正式公布了杯麵出現狐狸臉的機率 – – 6%!!

 

日清:或許已經有很多人發現了,右邊這個是「藏狐」,遇見牠的機率是 6%!

| 吹著魔笛的浮士德

不得不說日清在宣傳上實在非常有一套,無論是深植人心的廣告,或是選在 2020 年的貓之日(02/22)預告「貓咪杯麵」的設計,每次一出手,都總是能在網路上造成話題討論。這次的隱藏版狐狸杯麵也瞬間登上日本的推特熱榜第一名呢。關於杯蓋變更的原因可以參考:日清(NISSIN)五十週年 決定廢除杯麵蓋上的塑膠貼紙

 

 點一下追蹤 IG 與吹著魔笛的浮士德粉絲團 🙏

追蹤 Instagram👍https://lihi3.cc/vlzV5

↓追蹤 Facebook 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