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報】PS5主機銷售量突破1000萬台 / New World 封測 66% 好評 / 馬娘營收絕佳 CA 上修財測

PS5、累計実売数1,000万台を歴代最速で達成!最優先事項は“在庫水準の改善”と改めて宣言

E7YpIu WYAE SaU | 吹著魔笛的浮士德

Advertisement

PS5 累計實際銷售數突破 1,000 萬台,寫下歷史最快紀錄。SIE 社長兼 CEO 表示目前最優先事項是改善產能問題。

コーエーテクモHD、第1四半期の決算は売上高80%増の205億円、経常益121%増の97億円と大幅増収増益 過去最高業績を達成

180912622460fe627550e6c0011 | 吹著魔笛的浮士德

光榮特庫摩 HD 發表最新一季決算,營收提升 80% 收 205 億日圓,營業利益提升 121% 大幅增收增益,再次突破歷來最高業績。

吹:主要的成長來自遊戲娛樂事業,戰國無雙 5 銷量 28 萬套,仁王 2 完整版 24 萬套,推估主要成長來自授權的《三國志戰略版》以及後來出的日版《三國志真戰》。

サイバーエージェント、21年9月通期の営業利益を575億円~625億円から1000億円に大幅上方修正…『ウマ娘』中心に新作が貢献、広告も想定上回るNetflix’s Video Game Service Is Saying All The Right Things

8d79511d dad4 4b19 93aa 4185ef4ed14f | 吹著魔笛的浮士德

由於《馬娘》的絕佳表現,CyberAgent 向上修正財測,由 575 億日圓調整為 1,000 億日圓。

MMORPG「New World」 βテスト 66%のユーザーが肯定的な評価

nwuserreputations | 吹著魔笛的浮士德

9 月 1 號將要上市的 MMORPG《NEW WORLD》,據 MeinMMO 調查,封測一週以後有 66% 用戶給予正評,有 15% 用戶覺得遊戲體驗不佳。

多地开花,《英雄联盟手游》为Riot席卷全球市场,创收破1亿美元

666 | 吹著魔笛的浮士德

據 Sensor Tower 統計,Riot Games 旗下包括《激鬥峽谷》在內的三款手遊,總計創造了 1 億美元的營收,其中美國是最大市場,貢獻 2800 萬美元,其次是占 22% 的韓國市場。

關注:https://linktr.ee/h9856

 

 

 點一下追蹤 IG 與吹著魔笛的浮士德粉絲團 🙏

追蹤 Instagram👍https://lihi3.cc/vlzV5

↓追蹤 Facebook 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