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畫「黃金神威」連載七年迎接終章 野田智手寫訊息表達感激

Advertisement

野田智發表了漫畫「黃金神威」進入最終章的消息。

Image 015 2 | 吹著魔笛的浮士德
圖片來源:ナタリー

「黃金神威」是野田智所創作的一部的日本漫畫作品,於 2014 年 38 號的《週刊YOUNG JUMP》上開始連載。2021 年 6 月,第 26 卷發售後,漫畫單行本累計銷售量突破1600 萬本。2018 年榮獲第 22 屆手塚治虫文化賞的漫畫大賞,4 月播出改編的同名電視動畫。(Via – Wiki

野田智所創作的漫畫「黃金神威」在連載七年後,發表故事進入最終章。

 

最新話從 7 月 29 日起到 9 月 17 日為止免費公開,同時也將會在明天發售的 Young Jump 35 號上以彩色刊頭方式呈現。野田智也寫下了給讀者的訊息,希望透過免費的方式歡迎更多新讀者加入,並與大家一起迎接故事的完結。

嗚嗚……

hEX6hw8 | 吹著魔笛的浮士德

 

 點一下追蹤 IG 與吹著魔笛的浮士德粉絲團 🙏

追蹤 Instagram👍https://lihi3.cc/vlzV5

↓追蹤 Facebook 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