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神秘遊戲「出過杉君」攻占日本 Twitter 熱榜,你最快能幾秒過關?

免費遊戲『出過杉くん』登上熱門話題

Advertisement

用 QWOP 四鍵控制超巨大「出過杉君」移動的無厘頭遊戲在今天成為日本的發燒話題。

「出過杉君」無論是從名字的發音還是外型,都與《哆啦A夢》裡的出●杉同學高度相似,是否有版權問題就不得而知了。

Image 008 2 | 吹著魔笛的浮士德

Image 009 2 | 吹著魔笛的浮士德

本遊戲發布在免費遊戲網站「Unityroom」上頭,是「第 35 屆白癡遊戲」(24 小時內創作出無言作品的活動)的參賽作品, 玩家要透過「Q、W、O、P」四鍵來移動,雖然與始祖遊戲「QWOP」相當類似,但本作有著神秘的操作方式,可以挑戰 1 秒內破關。

有興趣挑戰的可以從以下網址前往遊玩:
https://unityroom.com/games/dekasugikun

 

 點一下追蹤 IG 與吹著魔笛的浮士德粉絲團 🙏

追蹤 Instagram👍https://lihi3.cc/vlzV5

↓追蹤 Facebook 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