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首頁遊戲《塗鴉冠軍島》支援手把與鍵盤 已經是商業遊戲的規模了吧!

Advertisement

我們都知道 Google 偶爾會在首頁放上可愛的小遊戲,比方說尋找聖誕老公公啊、恐龍跳跳啊之類的。

但是,喂!你這次也ㄊㄇ做的太認真了吧!八方向行走的 RPG + 支援手把遊玩 + 完整過場動畫!

Image 019 1 | 吹著魔笛的浮士德

本次 Google 為了慶祝東京奧運開幕,與日本動畫工作室 STUDIO 4℃ 合作,推出《塗鴉冠軍島》(Doodle Champion Island)小遊戲。

雖然說是小遊戲,但完成度之高簡直可以做為一款小品遊戲出版了。

玩家要利用鍵盤或手把操控著一隻三毛貓,在冠軍島上通過最初的試驗,接著選擇準備加入的隊伍,挑戰島上的攀岩、水上芭蕾、橄欖球、馬拉松、攀岩、桌球等高手,以獲取捲軸,進而成而冠軍島的新冠軍。

Image 030 1 | 吹著魔笛的浮士德 Image 029 1 | 吹著魔笛的浮士德 Image 028 2 | 吹著魔笛的浮士德 Image 026 1 | 吹著魔笛的浮士德 Image 025 1 | 吹著魔笛的浮士德 Image 021 | 吹著魔笛的浮士德

有興趣的可以到 Google 首頁點擊圖示遊玩。

Image 020 | 吹著魔笛的浮士德

 

 點一下追蹤 IG 與吹著魔笛的浮士德粉絲團 🙏

追蹤 Instagram👍https://lihi3.cc/vlzV5

↓追蹤 Facebook 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