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nal Fantasy X》二十週年紀念日 | 太空戰士系列中的動人之作【今天是什麼日子】

Image 009 | 吹著魔笛的浮士德

Advertisement

今天是什麼日子?二十年前的今天,2001 年 7 月 19 日,是《Final Fantasy X》在 PS2 主機的發售日。還記得多年後,記得在電腦展之類的地方都會看到在賣《FFX》的全劇情通關影片 DVD 之類的東西……

而當年替高中學妹找《FFX》鋼琴譜的事也是宛如前世啊(遠目)

《太空戰士10》在 2020 年 2 月 NHK BS Premium 舉辦的「最終幻想全系列總投票中》,取得了第一名,而音樂方面也是由「ザナルカンド」拔得頭籌。

轉眼瞬間,二十個年頭過去了,十代還是你最喜歡的作品嗎?

Image 012 | 吹著魔笛的浮士德

 

 點一下追蹤 IG 與吹著魔笛的浮士德粉絲團 🙏

追蹤 Instagram👍https://lihi3.cc/vlzV5

↓追蹤 Facebook 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