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MoParadise 台北復興牧場 Ubereats 外帶便當心得,增量似乎有點微妙

Ubereats – MoMoParadise 台北復興牧場

增量壽喜牛肉重 Sukiyaki Double Beef Bento:肉片+ 50%。美國 USDA 上選牛胸肉。 嚴選日本小豆島特選醬油佐沖繩黑糖蜜, 香氣濃郁, 甘醇的究極醬汁為 MO-MO 最特色的獨家風味。 食材內容, 口味恕無法更換及調整。

Image 001 | 吹著魔笛的浮士德

Advertisement

上面是點餐頁面上的介紹,增量壽喜牛肉重的定價是 280 元,含運費之後差不多 330 元上下。注意,這是壽喜牛肉重,不是牛肉壽喜鍋哦!

增量以前的肉量到底是有多少?

老實說,因為前面有個欣葉的 360 元超美味便當的高牆存在,所以打開以後不免有點難掩失望,雖然說明上寫「肉量增加 50%」,但這麼一來就有點好奇,非增量版的肉到底是有多少了……

不過 MOMO 本身肉品的美味是無庸置疑的,而且其他的配菜也都相當好吃;只是以份量來說有點少,如果很在意金額的話可能得斟酌一下。

IMG 4213 | 吹著魔笛的浮士德

IMG 4214 | 吹著魔笛的浮士德

IMG 4215 | 吹著魔笛的浮士德

IMG 4216 | 吹著魔笛的浮士德

IMG 4217 | 吹著魔笛的浮士德

 

https://www.instagram.com/p/CRdk6KlHK2T/

 

 點一下追蹤 IG 與吹著魔笛的浮士德粉絲團 🙏

追蹤 Instagram👍https://lihi3.cc/vlzV5

↓追蹤 Facebook 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