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腥變態無極限!韓劇《Voice 4》介紹與心得

Advertisement

黃金救援宗旨:「3分鐘抵達案發現場、5分鐘勘查現場、10分鐘逮捕犯人」

關於《Voice 4》的介紹

01 1 | 吹著魔笛的浮士德

劇名:《Voice 4》- 審判的時間
韓文原名:보이스 4

112舉報中心黃金時間隊利用「聲音」為線索,在爭分奪秒的狀況下拯救被害者。黃金時間隊持著「3分鐘抵達案發現場、5分鐘勘查現場、10分鐘逮捕犯人」的原則,希望把握犯罪現場黃金時間救出受害人。

此次講述死守住犯罪現場的黃金時間隊員,將前往韓國有名的觀光地莫非島,對抗上操縱觸法少年,並殘忍殺害整個家庭的連環殺人魔,由真實事件改編的失心瘋的殺人案件,兇手不但心狠手辣,更是直接對決黃金時間隊主任,變幻莫測的想法讓人無法猜透。

《Voice 4》預告影片

《Voice 4》心得

如果沒記錯,第一次接觸到韓國驚悚血腥變態(沒錯就是這麼長的形容詞)警匪劇的經驗,就是獻給了《Voice》。

《Voice》在播放期間,創下了OCN史上最高收視率的韓劇,此劇也因暴力殘忍場面引起爭論,韓國也把11至12集觀看等級將調整到19歲以上。

雖然在愛奇藝上看到的版本總有貼心的馬賽克處理,但某幕把人釘在牆上的驚鴻一瞥,著實讓我心裡產生揮之不去的夢靨。

這次李荷娜飾與宋承憲飾攜手合作的《Voice 4》,殘暴升級的血腥畫面讓人心驚膽戰,殘忍指數再飆升,畫面雖然經過處理,但是折磨觀眾的過程卻絲毫不被影響,到底為什麼犯罪還可以這麼理直氣壯的變態!!

004 | 吹著魔笛的浮士德

《Voice》系列相關影集

《Voic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JQ07Rvkpe5c

《Voice 2》- 厭惡的時代

《Voice 3》- 共犯們的都市

 

 點一下追蹤 IG 與吹著魔笛的浮士德粉絲團 🙏

追蹤 Instagram👍https://lihi3.cc/vlzV5

↓追蹤 Facebook 專頁↓